一段時間沒有再刻意針對昆吾劍做出批評,是因為不停的批判一位老不修,並不會讓自己顯得比較高明,不過既然人家有所懷疑,總是要解釋一下,免得讓人家一直誤會:

昆吾劍:這是則另有目的所圖的假提問真詰難真推銷,搬出鎖精王八功,恐怕是陰吊功的新包裝,想讓本人語塞圖窮。意在潰散意志不堅,不想終生隱忍口腹之慾節制美食,辛苦服用附子羊肉;傾聽來自自己身體內在聲音的天真手淫亡陽受害者!天下無任何方法,尤其是誇大、神話其詞的氣功(無非就是導引術)能提振體內自身萌生的陽熱!陰陽就控制在自己手上,只須羊肉附子,終生無需任何壯陽藥物及江湖術士膚淺、愚蠢的技倆。

        很抱歉,這裡沒有人會這麼無聊去昆吾劍那邊推銷功夫,請問現在昆吾劍的網站很熱門嗎?去那邊能拉幾隻小貓?還有,人活著就是要努力提昇自己的品質,讓自己的身心靈不停成長,叫人家辛苦服用羊肉附子過一生,不要嘗試任何方法,這才是愚蠢的思想。不管此生能否治好,只要你有努力過,就算失敗還是好漢一條,要是不肯嘗試就棄械投降,這不過是讓人看不起的懦夫而已。

昆吾劍 on 一月 4th, 2010 at 08:22:14
我的網站也附帶陳述了相當多的其他無用中醫醫療對策,皆是歷史上的名家名方。你有的是歲月慢慢檢驗真假!或嘗試其他江湖術士鍛鍊陰莖可以回陽的詐騙手段及誇大神化的壯陽藥物或氣功。我花了超過15年的寶貴生命,不斷檢驗觀察;把過無數的男女脈象。方才成立這個聳動人心直指男女手淫亡陽的網站。
既是「先天」就無法以「後天」任何方式治癒恢復「先天真陽」!請耐心詳閱所有文章及留言板回文。
女人亡陽的比例比男人更多,手淫更氾濫。幾乎有一半的機率是手淫亡陽妹,手腳冰冷…大街上迎面而來的美眉十有五、六個
是假託「煙熏妝」的黑眼圈熊貓亡陽妹。無論女友是否亡陽。你只需使用附子羊肉即能熱情輕易駕馭。

        昆吾劍很喜歡用先天、後天之說來迷惑他人,以為先天一旦耗弱人生就沒救了。各位請仔細思考,天底下有哪一種生命還是機器,可以完全不靠任何能量補給就可不停運動?當你脫離母胎後,請問先天之火靠什麼持續點燃?不就是用後天來補先天嗎?所以中醫學才會說胃腎互為其根,也就是沒有先天就不會有後天,相對的沒有後天先天也無法生存。

        還有說到這位劍大,…我實在是不知要說什麼?他成立部落格的目的,不就是要人擺脫亡陽的痛苦嗎?為什麼反而不停的要亡陽者想辨法壯陽去上女孩子?

昆吾劍 on 十一月 10th, 2009 at 07:51:13

…前陣子不是有一位九十幾歲的老兵央求縣府幫助,順利探得百歲老中醫師的診所,前往永和求診,希望能治療陽萎,不幸的是,老中醫師束手無策,失望黯然而回。若能找到本人,恐怕仍能恢復生機!另外,我只會找三十七八到四十五歲之間的優質熟女,不齒孫道存玩嫩草。

        看到此段話讓我噴飯,昆吾劍倒成了壯陽教主!另外若要說人格,昆吾劍不會比孫某高尚到哪裡去。看看下一段留言,就可了解昆吾劍的本性了,也難怪開口閉口都是美眉長 美眉短的…

昆吾劍 on 十二月 29th, 2009 at 01:40:18

…女友既然已經在身邊,你應該帶她去一同共享美食,如去吃羊肉火鍋或吃羊排大餐打打牙祭,這些提供羊肉美食的餐飲店或燒烤店,必也有其他非羊肉餐點可供選擇,足讓美眉自己挑選喜歡的美食。吃吃喝喝,她喝花茶冷飲或咖啡;你吃烤羊肉喝熱湯,若無羊肉至少吃熱食然後補充附子。維持住陽氣正盛的態勢,而不是帶她去麥當勞一同喝兩杯;加冰可樂,因而破功喪失自信!
        想辦法弄部轎車,延續約會及話題,載她到人少地方,趁著羊肉之陽熱作用,你也口若懸河妙語如珠之際,大膽上下其手甚至徹底解放她一成不變的苦悶人生,當你付諸行動,彼此愛的交流陽氣會更盛而沛然爆發。當你得逞,你的信心將從此回來!不再口吃不再擔憂性能力。

        我建議昆吾劍的網站改成"壯陽泡妞網"會比較恰當!

昆吾劍 on 十一月 27th, 2009 at 19:45:54

…只要不禿頭,肯拼命,沒錢一無所有,交女友不是問題。讓充盛陽氣展現男人的性感成熟魅力。交個17、8歲的年輕辣妹,藉著附子羊肉在床上讓其幸福,美眉自會與你同心協力,幫助你開創事業…(節錄)

          ………

 

昆吾劍 on 十二月 21st, 2009 at 01:36:14

趕快替自己找到一位愛人共赴巫山雲雨,才能真正體會強陽不洩的奧妙境界!甚至天下無敵!無限充沛的能量是讓心儀的愛人爽不是浪費在對你絲毫不肯互動的要錢援妹上!加油!祝你找到愛人,就算砲友都行,就是不要找妓女!說得粗魯一點,當你因附子或羊肉生熱乾渴難耐之際,吸取愛人的唾液愛液正可滋潤涸水並加速陽氣爆發。你敢放膽對援妹妓女如此做嗎?

        ………

昆吾劍 on 十一月 21st, 2009 at 18:49:29

不是變生它症。應是沒掌握到附子羊肉的使用要領及時機,改變陰陽態勢所出現的具體情狀需各人加以細細品嘗咀嚼,否則難以領略其中的奧妙。何不吃進300公克的純羊肉或者服下一公克的附子,然後出外到女人聚集的場所,與辣妹近距離擦肩摩踵體會一下身體心裡的微妙改變。

        這是昆吾劍在教人家如何吃女生豆腐…

昆吾劍 on 十一月 7th, 2009 at 17:50:06

將近20年來,藉著附子與羊肉,我的陽氣態勢並無減弱或不同,我仍然看見年輕美腿辣妹非常性奮;非常想趨近。偶而看A片仍然極端興奮;老二直抖劍花!對45或40以上的老女人已然味口全失!亡陽的老女人就更無味口了!休假時,我都在101、士林夜市、誠品書店、板橋誠品商圈或忠孝頂好商場、車站站前…等等辣妹出入眾多的地方欣賞美女鑑賞性感美腿!我的陽氣何曾減弱?!仍可讓20歲年輕性感辣妹爽到最高點!

        你們能想像的到嗎?以上這些話是出自一個60歲的老先生…應該說是怪叔叔的口中!還有上面不是說不齒孫道存玩美眉嗎?他只會找優質熟女…,結果這段話露出馬腳!他對那些"歐巴桑"根本就沒興趣,只是隨口說說裝高尚而已,其實心裡還是只想跟年輕辣妹爽!

       會說不齒孫道存,在我看來應該是出自忌妒心吧!


昆吾劍 on 十一月 17th, 2009 at 20:37:22

無奈手淫毀滅論及單用附子處處被封鎖,真理不彰,令人扼腕。
 

        這種網站不被人家封掉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