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       以下是在知識+看到的,終於被我找到了!所以說這些"老師們"都是一個樣,只要你信了他,接下來就等著被扒皮。

        這些老師有這麼神嗎?根本沒有,其實他們就像是市面上的減肥產品一樣,每次只要推出新產品,清一色都是說得天花亂墜效果驚人!可是經過這麼久,有哪一種減肥產品讓你們感覺到特別有用的?沒有,完全沒有!

        這位黃老師算是目前通靈界的新產品,廣告難免會誇張一點,千萬不要輕易被迷惑,等過一段時間新鮮感沒了後就會下架了,然後就開始再"供出"另一件新產品…,李老師、王老師、張老師、苦海紅蓮老師…沒完沒了

 

知識+       回答時間:
2009-07-03 11:41:52

末學還未接觸佛法之時,曾到此處號稱般若達摩的通靈人處給他看,那時候收費一次3000!

末學的姊夫可是被收了數十萬…(不要懷疑,收那麼多就是斂財!)

縱使能通,收費收的那麼高,一次3000,能通的也是鬼神罷了,真正的欲界乃至色界天神是不會這樣的(錢財對他們一點用處都沒有,而且真正欲界乃至色界天神都是善神,會叫人持五戒十善,不會要你去斂財!)

又謗阿彌陀佛的西方極樂世界已經關門,唉~,又打著達摩祖師的招牌招遙撞騙,只能說,因果真實不虛,捨報時就會受報了

ps: 騙的錢也是未來世要還,至於做畜牲還還是人道還,還要看那個黃老師自己造的業有多大了!


以下是末學在知識+發過文的


之前到過此處給此通靈辦事的黃老師看過,且不論其通靈辦事之真假功力為何,弟子從小為佛教徒,那時候也問了般若達摩黃老師一些佛教問題,最近弟子已研習佛教,發現其黃老師回答的答案過失非常大,本來不想提出,但既然此黃老師敢借用達摩祖師的名號來辦事,身為佛教徒就不能視而不見



1. 般若達摩自稱其主神是”達摩祖師”,達摩祖師為西天28祖,中土禪宗第一祖,其早已是開悟明心的菩薩果位,不可能再用天道或鬼神道的通靈辦事為人辦事,敢打包票,此黃老師的達摩祖師必定非是達摩祖師,不知他這樣欺騙無智世人目的何在?已脫離三界境界之達摩祖師絕不可能用通靈辦事這種方式渡人!


2. 其黃老師說明唸經不可以迴向--如此句話能通,那佛經講的都是假的,迴向功德是非常大的,絕不是其通靈人所能了知的,所以此黃老師此句話即是謗佛謗法謗僧,地獄果報已免不了,除非從此讖悔此說,從此不再宣說並更正,否則果報免不了,末法眾生自己要有智慧判斷


3. 極樂世界已關門 --此話罪過更大,如果極樂世界有關門的一天,那阿彌陀經,無量壽經形同戲論,阿彌陀佛四十八大願也成戲論,此說法更是謗佛謗法的更嚴重,如不及時讖悔此說,地獄之純苦果報更免不了


以上三點,可知他(黃老師),已自身難保,有智眾生縱使不是佛教徒,有智眾生也應該也夠辨明事實,免得被此謗佛謗法之黃老師給誤導而不自知

  • 2009-07-03 12:44:50 補充

    當然,收這麼多一定有他的說法,說的天花亂醉,但說得再多也無用,如果真的要幫人,又何必收錢?(先聲名,連入場費2500或3000都是太貴!)

    附註: 末學的姊夫的數十萬對這位"黃老師"的斂財歷史來看,還算小數目,因為姊夫是被人介紹的,介紹他去的人已經花了上百萬了,因為全家大小都要處理啥點靈、認主、解冤親債主(如果真的能這樣解,有錢人就沒冤親債主了,相信有有一點佛法知見的都會噴飯的)、處理祖先問題等等有的沒有的項目,總之,就是亂七八糟的大斂財就是了!

    沒抺黑他,以上皆是事實!

    希望樓主能告訴認識的人,不要再被受騙了,花錢還一點效果都沒有,又助長他那邊辦事場愈搞愈大,騙愈多人……

  • 2009-07-03 12:49:27 補充

    只能說,台灣人的錢真好騙,拿出去多做布施再迴向,都比被騙好上數十萬倍,一些太迷信於通靈人的人們,如果真的跟佛教無緣,至少也要分清楚是非善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