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陽者:
 有北部朋友要踢館嘛
桃園縣桃園市復興路95號8樓 大眾中醫診所
有健保
苦海紅蓮都是看這間中醫的


 昆吾劍:

 極樂紅蓮還需看中醫? 發表於 昨天 17:00


         我早就回應過網友了,雖然本人看的是這家,但它也不可能治好我,只會減輕而已,因為練功才是治病的真正大藥!
         既然治不好,為何本人還要看?這是因為單吃藥物雖然效果不大,但只要配合練功,就會產生相乘的結果,病會好的比較快,而且在練功的過程,有時會因為某些狀況而有惡化的情形(過去教授網友練功都會提醒這點),像這種都是要靠藥物控制才行。
         結果這些人只看頭不看尾,動不動就要挑戰中醫,請問贏了又如何?拿身體試藥很有趣是嗎?慢性病不是感冒,不是吃個三五天就好了,你要花幾天試?如果沒有配合練功的話一樣治不好,所以不要寄希望於中醫,它只是治療慢性病的輔助而已。
 
123:

 更希望有人能試驗出比單用附子更好的方用真正的數據來推翻毀滅論證明就算瀕臨死亡丹田基礎體溫低下的亡陽者也可以恢復到與正常人相同 發表於 2011-2-25 19:25

         講了幾百次還是講不聽,只想靠藥物治病者,最後皆會遭受跟昆吾劍一樣的毀滅下場!我們來看看吃附子會怎麼樣:


 昆吾劍:
 … 以我來說,從去年的8月中到今天02/23,已經超過半年,我尚未吃過一口水果或喝過一口果汁。體內纖維質極端稀少。涵納不了多少水。水分很容易就能為附子所驅逐盡淨。我為何要如此刻薄折磨自己,無他,因為我的陰寒與任何嚴重亡陽的朋友一樣地陰寒。一樣地命門火種已經熄滅。

        各位希望自己活得那麼痛苦嗎?

 …正如123所說,附子只能令手淫亡陽者過得像個人樣。雖回陽,殘破之身仍大大不如正常人。
在殘酷的真實人生中,恐怕仍會時時遭遇挫折打擊。尤其是床上。唯有近乎變態性的將自身內力催谷至極限,方能獲得無與倫比的成就感。
當體會過強陽,久違的自信就會徹底完全回來!這,才是亡陽者何以如此拼命想強陽的真正原因!追求完美!彌補失去的尊嚴創傷!

        口口聲聲把附子說的跟仙丹一樣,原來不過爾爾…


 … 我亡陽未解時「腎, 尿道, 輸尿管、膀胱」皆有大問題而且相當折磨卻百醫(中西醫)不效,如:腰痠腰冷、彎腰駝背、頻尿漏尿、小便白濁有阻力、夜尿嚴重、小腿水腫無法久立、行步艱困、滑精、遺精夢洩、陽萎早洩........
 各大醫療院所判為「疑似腎不全」但檢查腎功能指數還算正常。服用附子羊肉回陽之後症狀全數消失!但只要停藥,飲水回復正常放任吃喝,兩天內即會宿疾復發,生不如死!

 …只要停藥,飲水回復正常放任吃喝,兩天內即會宿疾復發,生不如死…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身體?這就是吃了二十年附子的代價!我在這裡跟各位保証:只要好好練功,二十年後你們絕對不會變成那樣!(苦海紅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