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章

   2002年8月份,經同事的邀請,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到安利的課堂上去聽了課;其實我成都李小龍是不想去的,因爲成都的8月還是很熱的,但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拒絕不了她,她對安利的熱誠感染了我。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也想看看他們到底是怎麽上課的。我們在下午3點的時候去了她所說的課堂,我們落座了一會,一位老師就過來收錢了,一個人一節課2塊錢,我很疑惑,爲什麽還要收錢呢?一問才知道,安利沒有自己的教室,上課的地方是租來的。他們居然在學員的身上收錢。這使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感到不解。
    上了一段時間,都是放一些成功的安利人的生活;他們有的買別墅,有的買汽車了,反正他們的生活是我們所向往的。我第一次看了就覺得,呀!做安利可以過上這麽好的生活啊!那值得一坐哦!接著就是他們的老師講一些銷售知識。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頓時感到,在安利原來可以學到這麽多東西,不錯不錯!在下課兩個小時後,又開課了。先講的是産品示範,後講的是獎金制度,想來這就是我們最關心的事了。老師講得很精透,也給我們算了一筆帳,把我們正常上班的收入和做安利相比較,看哪一項使我們先過上我們想過的日子,也就是發財。我們津津有味聽著,也沒有想什麽問題,腦子在發燒。在回來的路上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就發現不對了,我提了幾個問題給我的同事,請她爲我解答。我記得我提了,“你不認爲安利是在剝奪勞力嗎?你看在課上,老師居然說那個小男孩(15歲),做安利比他念書好,他是在鼓勵他繼續念書?你不覺的安利應該改變制度會對你們更好嗎?你們每個月的銷售額也不壘加起來,每個月都要從0開始,你們是掙不到錢的。他們還按比例發你工資,那就更少了。你有沒有想過這些問題?”她當時也被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說動了,認爲做安利沒有自信心,她馬上打電話給他的老師,但電話沒有打通。
    說這些,都是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親眼所看到的。我想,你爲安利做直銷,他沒有說;你一天都給我工作了,我發一天的工資給你,你也可能一天在外忙的團團轉,可你的銷售額爲0,那你不就百幹了嗎?安利老師說過他們的鑽石老師在安利幹了10幾年,才做上那個位子的,你們有的是時間,可是時間我們真的很多嗎?
    初識安利,她的確像一位待字閨中的大家閨秀,美麗清純,端莊大方。不僅很多男子被她深深的打動吸引,也吸引許多女子爲她美麗的容顔駐足。在一次次經曆了安利夢想、財富、出國旅遊的課堂洗禮後,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對這位大家閨秀的妝容已經深信不疑,她也成了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實現夢想的搖籃。等我正式從事她以後我才發現這個搖籃並不牢固,她天天在铤而走險,帶領著一幫善男信女規避法律,欺詐百姓。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在被欺騙的同時,也差一點成爲騙子的幫凶。

    曾經並不知道安利是什麽時,被朋友以在北京登記住宿爲由,騙了身份證給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辦了加入。從2002年12月31日起,我就這樣成了安利的一名營業代表,並且在加入之後參觀了安利在北京的西城、東城店鋪。當時我就被安利店鋪的真誠微笑服務所打動,作爲顧客這在其他行業是很難感受到的一種真誠。很快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就被帶入了所謂成功者的課堂。

     的確什麽冠以《將者必備,自我定位》、《爲你的理想插上成功的翅膀》等美名的課堂,不過是一節洗腦課。開始是所謂的成功者應該必備的特質,包括點頭、微笑、握手、謙卑、贊美、鼓掌……那是世界上最瘋狂的集會,每一個聽過那種千人傳銷大課的人,進去和出來時的表情是完全不一樣的;他們爲你做初步的洗腦,等你對他們所講的內容投來贊許的目光時,很快把你引入夢想的深淵,讓你想象你今天所做的工作離你的夢想還有多麽遙遠,有一個多麽公平、公開、公正的白手起家穩賺不賠的事業可以實現你的夢想,讓你通過一至二年的努力,擁有自己的房子、車子、票子,擺脫你祖祖輩輩的貧窮。他們會讓你看他們不計算任何支出的存折,那是多麽誘人的數字呀!等你的大腦被徹底清洗幹淨,決定加入這支夢之隊時,他們會對你說,人無壓力輕飄飄,井無壓力不出油,壓力就是動力,沒有動力是做不起安利事業的,我們都是這樣做起來,開個小賣店都要投資,沒有投資就不會有收益。想想引見自己的朋友也是這樣實現自己的理想的,還懷疑什麽,他們說的也都有道理,你就是傾家蕩産也想在安利裏嘗試一把;別人能做到的,你也一定能做到,象初下海的弄潮兒,你緊跟成功領導人的步伐,抓緊他們的衣襟,想和他們一樣獲得成功。zhe第一步你投了資。

    安利有一個美麗的謊言;“己所不欲,毋施于人。”你如果把她所有的産品都用了,就要一萬多元,于是你先要做消費者,而這個消費的目的是爲了獲取財富的消費。消費完了産品你必須去拉人和你走進曾迷惑你的課堂,讓他們和你一樣洗腦,打貨,自用,再拉人,周而複始一個詐騙團夥就産生了。如果你感覺你上了當,那你幾萬元的貨,就要爛在手裏,如果你再去拉人,你手裏的貨還有希望轉出去,大部分人選擇了繼續與騙子合作,一起去詐騙,于是乎一個又一個因金錢利益捆綁在一起的詐騙團夥就這樣産生了。從外圍你永遠看到的是人們說同樣的話,唱同一首歌,每一個新加入的人感覺到的絕對是人與人之間最真誠的情義.每一個人都在贊美你,奉承你,從來沒有聽過那麽多美妙語言的你,很快就被他們的糖衣炮彈圍攻的沒有了方向。接下來他們就會培訓你怎麽去誘惑別人,怎麽去贊美、奉承,很快爲了你已經産生的經濟壓力你就學會了這些;開始你還有些羞澀,等謊話說的太多了,你自己也分不清楚真假,你再也不會爲說謊話而面紅耳赤。

     等你做了一年,你發展了很多人,他們也都和你一樣打過貨,做過銷售,你甚至上了銀章,結果你卻沒有掙到錢,那些錢哪裏去了?做安利要聽講課,每會必到,每到必會,全國各地全省各地哪裏有會場你就要往哪裏跑,雖然是AA制,你還是入不敷出。你也拿著和那些曾經介紹過你的人一樣的有幾千元的存折,你再去問他們,原來他們和你一樣山窮水盡,耷拉著一張苦瓜臉,他們也在美麗的光環中上了當,還把你騙進去,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又拉進很多人。就這樣一個又一個謊言的天使組成了天衣無縫的詐騙集團,你不走進其中,是永遠無法領悟到這種詐騙的藝術和可怕的。“邪教”是邪教組織,那麽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試問,安利是什麽?她不是一個經濟邪教組織嗎?上當受騙的人苦不堪言,卻又無可奈何,因爲騙自己的是自己最親近的人,自己騙的也是最親近的人。每一個團隊裏的人或多或少都是有血緣關系或朋友關系的人。他們礙于面子,不想背個騙子的名聲,于是就都把一肚子苦水往裏邊咽。其實他們不知道隱藏在幕後的黑手是誰。那麽罪魁禍首是誰呢? 

   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讓大家看看安利公司公之于衆的資料中有哪些謊言: 

    第一, 安利公司對全社會承諾,只有在全國各省有店鋪的地區才能進行安利的營銷工作;可是內蒙古至今沒有店鋪,內蒙古已經擁有幾個高獎銜的人,加入人數有幾萬,這些沒有經營權的地區怎麽會把安利事業做的如此轟轟烈烈呢?安利公司和每一個營業代表簽署一份合同,營業代表填寫了虛假地址加入了安利,合同本屬無效;但是雙方在實際履行,你打貨,公司賣給了你貨,合同自然就因雙方認可,成了有效的合同。安利公司也用這種障眼法在全中國大陸以規避法律的行式順利的走入了各大中小城市,甚至中國北方偏僻的農村。安利公司在哪裏都是先雇傭傳銷騙子把市場打開,她才去建立辦事處,建立分公司,建立店鋪。這與她先有店鋪後有銷售的公示內容是完全不同的做法。安利我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想問你,你究竟想在中國做什麽?

    第二, 安利說自己不是傳銷,可是做安利的人都在做什麽,你真的沒有看見和不知道嗎?你自己建立了一整套的制度和營銷理念,你只是個制定者,希望所有的人象基督徒一樣自覺遵守她的教義嗎?西方國家信仰基督教的人很多,難道這些國家就不需要法律了嗎?安利相信所有人的真誠,所有的人也都相信安利是個事業,可是他們不知道她是個美麗的騙子。她只管制定不是傳銷遮人耳目的制度,對于營業代表做非法傳銷不僅視而不見,反而給內蒙古沒有合法經營權的地區的傳銷頭子們授予高獎銜,爲他們的詐騙開綠燈戴高帽子。安利永遠說他們沒有傳銷,是那些人把安利作成了傳銷。安利,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請問,你真的沒有傳銷嗎?安利你的眼睛到底是睜開的,還是閉上的,你說你的員工不夠多,你規範不過來,這是理由嗎? 你說你是個多勞多得的事業,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也多勞了可是我的得在哪裏。你沒有能力規範市場是你的理由嗎?就象犯罪的人很多,警察人手不夠,就讓殺人的繼續殺人,販賣毒品的繼續販賣,這是理由嗎?

    第三, 你說過你要在中國長久發展,你到中國是來造福,還是禍害百姓。你說是那些人把你做成了傳銷,可是如果沒有你的制度和你的縱容會有今天的結局嗎?你明明知道一個人不可能每個月自用幾千元,甚至幾萬元的産品。你爲了欺詐 官方,在貨單上打上“自用”的字眼,實際是明知故犯的讓那些營業代表做非法經營 ,搞違法交易。如果他們做大了生意,爲你拓展了市場,你獎勵他們,如果他們犯了法,你就開除他們;然後把你自己裝做可憐巴巴的受害者,對官方說,我的安利多麽美好,都是他們擾亂了我的市場秩序。你永遠沒有過錯,你可以利用任何人爲你達到利益,等用完了他們,再把他們一腳揣開。甚至你把那些傳銷頭子們聘爲你的員工,讓他們幫助你去培訓,等他們把很多人拉下水,你的産品人們認識了,你的利潤賺到了,出了事,永遠是他們的個人行爲,和你自己沒有任何關系。在你的眼裏從來沒有中國的法律,只有你完美無懈可擊的自己。你欺詐了所有的中國人,還要讓他們爲你鼓掌、微笑、點頭。

     安利,我東方第一才子書法家李小龍說你是一條毒蛇!你是吸中國人的血豐滿你自己的,血債就要血還。那些欺詐我們的人要受到懲罰,你也要承受懲罰,對給中國人造成的損害你是要承擔責任的。中國是有法律和法制的國家,她絕對不會讓他的人民受了傷害而熟視無睹的。
安利精英感言:
高喊堅持到底,內心實在沒底,
天天追趕成功,漸漸存折變空,
精神體操猛跳,面對現實無效,
人前千嬌百媚,背後暗自流淚,
虛榮成就風光,屯貨沖上銀章,
資金一旦斷鏈,領導關懷有限,
收獲大于收入,觀念實在糊塗,
沒有物質基礎,何來上層建築,
當初信誓千萬,錢財耗盡滾蛋。

安利精英感言:
站的削價竟爭,坐的是非不分,
上級熱情關懷,無利那有真愛,
高調生活品質,離婚比比皆是,
上級出國狂歡,業績部門買單,
領導忙于辦會,部門忙于交費,
國內領導辦會,國外子女消費,
起初繳情澎湃,接著豪情滿懷,
跟著困惑發呆,最後陷于無奈,
雙鑽又能怎樣,回想大呼上當,
安利精英猛醒,富迪再創輝煌。

安利精英感言:
一把鼻涕一把淚,投身安利英雄無畏,
西裝革履貌似高貴,其實生活極其乏味,
每天吃苦受累,鞍前馬後終日疲憊,
爲了業績幾乎陪睡,點頭哈腰就差下跪,
日不能息,夜不能寐,部門一叫馬上到位,
屁大點事不敢得罪,一年到頭開不完的會,
直銷法規統統作廢,身心交卒無處流淚,
逢年過節家人難會,被人追討讓人崩潰,
開發客戶經常喝醉,不傷感情只好傷胃,
收入不高還裝高貴。

安利精英感言:
金章銀章窮的叮當、上個翡翠剛夠路費、
安利是黃埔軍校、 只能深造不能留校。

以上是我東方第一才子李小龍對安利的血淚控訴,望有良知的同胞轉出去,免得更多的同胞受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