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龍大師是傷害我至深且巨的一個人,我的人生因他而起了不少波瀾,他曾是我最信任、感情最好的精神導師,也曾是我最痛恨、差一點跑去殺他的吹牛大師。過往我曾寫過一篇文章批判此人,至今仍在大陸的某論壇看得到。

        認識龍大師的因緣並非從算命開始。早年筆者在新店跟隨黃正斌老師學習太極拳,因黃老師對推拿整脊方面有獨到功夫,耳濡目染之下,筆者也開始對經絡推拿產生興趣,不過早前黃老師對這部分並未開班授課,於是筆者看報紙找尋教授推拿的地方,後來尋著地址找到了其中一間店,就這樣認識了龍大師。

        這位龍大師才華洋溢,跟他接觸過的,很難不被他的才學吸引,此人不只會推拿,還有乙級的美容美髮執照、乙級廚師執照、專業經理人執照、當過電視台美術企畫總監、還得過馬來西亞某雜誌的全國男模冠軍,出身企業家族又留日過…,當初剛認識他的時候還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就這樣開始像小弟一樣跟隨他了。

        隨著相處時間日久,慢慢的又發現這位大師還有其他專長,原來龍大師也是一位通靈者,也會算命和看風水,亦可跟靈界溝通,種種玄學見解讓筆者拜服不已,也因此進一步拜入門下,成為他口中的法宗傳人,從此不再只是單純的跟班小弟了。

        我們常常聽到:"一個人的學識跟人品往往是兩回事"這句話,這句話在龍大師的身上可說是表現得淋漓盡致,最初龍大師願意收筆者入其門下,曾言:你的靈看起來很純淨,不像有些人看起來髒髒的…(好像每個大師都喜歡讚美人家的靈…),所以希望你以後好好跟著我,學習我的一言一行,將來必會有所成就。

        呵呵,有時想想,我覺得當時的自己,就好像周星馳演的那部電影"功夫"裡面的小男主角一樣,就因為一個流浪漢的吹噓,於是把自己的積蓄都給賭上了,以為自己就要學得絕世神功拯救蒼生一樣,結果落得被人撒尿唾棄的下場。

        在跟著他兩年的時間裡,幾乎都是跟著他吃喝玩樂,真正的上課根本沒幾次,剛開始真的是快樂無比,學習兩個字早不知丟到哪裡去了?結果一段時間後開始露出本性了,這位大師因為天生個性因素,私下惹了不少麻煩,又欠了一些錢,於是私下開始跟筆者伸手借錢,不然就是慫恿筆者跟著他投資生意…,這位大師明明沒什麼錢卻又好大喜功,要是在做事的過程出了事,就找筆者幫忙擔,只要筆者不理,各種人情攻勢就紛紛出籠,不是哭哭啼啼裝可憐,不然就是拍胸脯要筆者相信他,無論如何保証絕不背棄筆者等等…,就差沒把雞頭給斬下來。曾經有人問筆者,當初明明有人私下勸你離開這位老師,為何還是堅持要跟到底?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如果硬要我說出一個理由,我只能說卡到陰吧,總之就這樣被龍大師拖到一無所有。

        這位龍大師因惹出太多麻煩,自認在台灣混不下去,於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丟下所有的爛攤子溜去大陸,由於涉及一些違法事情,因此筆者無法說明太多,本篇就到此為止。

        這些江湖大師,如果說他們有本事,卻是經常做出一些損人不利己的事情;但如果說沒本事,卻又可以遨遊世間呼風喚雨,連高高在上的企業老闆還是政治人物都要俯首低頭,即使出包垮掉也隨時可以東山再起…。過去這位龍大師曾為筆者看過相,他說筆者這一輩子都無法海闊天空,當時我不明白他話裡的意思,如今看到他在大陸的發展,我終於明白了,如果說這些人是猴子,那麼這個世界對他們來說就好像是一座大沙拉吧,走到哪裡都不用擔心會餓死,當真是海闊天空逍遙自在!(苦海紅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