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

直銷是好東西?

        鑒於陸續有網友來這裡踢館,所以本次就介紹這本好書,今後再有人對直銷的好壞有所疑惑,請參閱本書。這本我去年就看過了,也就是因為此書,才讓筆者產生在網路上告戒的念頭。

        很多初出社會的年輕人,不明瞭社會上的險惡,看著台上那些西裝筆挺的講師、還有那些光鮮亮麗的見証人在那邊口沫橫飛的講述成功經驗,有些人一不小心就栽進去了。

做直銷不會賠錢?

        如果你臉皮夠厚,當然不會賠錢,大不了讓人笑笑也就算了,問題是有幾個人丟得起這個臉的?我週遭一些做直銷的,就算做得不好也不好意思讓人知道,有些貨自己吞下去也就算了,就當做是一場人生經驗,畢竟讓同儕知道自己 "事業失敗" 是一件難堪的事,這種心情我也有過,所以不必再說是我自己想的。

        至於上面那些光鮮亮麗的人大多是假的,就像我同事,當年一個二十幾歲的小伙子也可以上台唬人,他是賀xx的講師;至於本人跟龍大師在一起時,也曾商量過如何拉人進來?說是拉,實際上是騙!如果各位看過我批判龍大師的文章後,就會了解我跟的人並非善類。當一個人內心充斥著發財的念頭時,有時真的是會泯滅天良,心理就跟社會上的那些詐騙集團一樣污穢。

        當然不會有人認為自己是壞人,明明是為了自己賺錢,也要自我洗腦說是良心事業…。算了,說太多了,就到此為止吧。

         總之奉勸一句話,老老實實的工作賺錢才是正途,千萬不要妄想去分紅人家的努力成果!你不是傻子,人家也不是傻子。

 

好書介紹:


 黑心傳銷直銷不告訴你的祕密:157個破解傳銷直銷的絕招     
系列名:理財熱線19
I S B N:9862251794
I S B N 13:9789862251799
作    者:雷遠華
裝訂/頁數: 平裝 / 180頁
出版社:漢湘文化
出版日:2011/04/01
中國圖書分類:商品學;市場學 
定  價:NT$ 250元
優惠價: 85213元 

這輩子就算你不從事傳直銷這一行,你的親友們也會不小心踏入,所以你一定要準備好這本書,力勸他們別在沉迷不實際的致富幻想裡了。

隔行如隔山,選錯職業後悔一輩子!
破解傳直銷黑心絕招,回歸腳踏實地的本質!

*傳直銷不能說的秘密大公開
傳直銷原意為金字塔計畫,主要承諾參加者可有高額獲利,並要去拉其他人頭加入,這樣的計畫最終都是失敗的,因為沒有那麼多人可以繼續當傻瓜加入金字塔,最後處於金字塔底層的會員,都造成非常大的損失。

本書特色:
如何脫離傳直銷的陷阱
1.當有人邀約你加入傳直銷時,拿這本書出來給對方看,告訴對方傳直銷不值得做,理由請看這本書。
2.當你有點動搖,想做傳直銷時,拿這本書出來閱讀,讓你打退堂鼓,可以避免數萬甚至上百萬的損失。
3.當你有親友沉迷在傳直銷時,拿這本書給他看,協助他脫離傳直銷,快點找別的可以賺到錢的工作。

雷遠華

知名大學商學院畢業,曾任職於企業核心財務部門,也擔任過準公職工作,因不願意繼續朝九晚五生活,離職當自由工作者,喜歡品嚐各種不同人生滋味,在街頭偶然被邀而加入傳直銷,親身體會傳直銷的各種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