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
 
        我批評直銷的目的,並非要刻意針對某些人,完全是就事論事而已。抱括我本人在內,我週遭接觸過直銷這種東西的不少,說到真正能賺到錢的幾乎沒有!如果一個行業,在你努力一段時間後,你的收入每個月只有幾百或是幾千元而已,好意思拿出來講嗎?
 
        我一個同事,二十幾歲已經是某直銷的講師,經常看著他西裝筆挺到處演講(很多警察都有兼差經驗),不過最後一樣放棄了,因為這種工作根本沒有未來。後來他專心在自己的本業上求上進,如今已經是一位警官了。
 
        為什麼這種行業沒有未來?就以這位網友說的這位龍大師好了,我恨此人,卻也佩服此人,人家在台灣垮台,可以立刻跑去大陸另起爐灶創出一片天,讓許多人恭敬的稱他一聲教授,甚至還混上大陸的電視平面媒體,如果不是我扯了他的後腿,他在大陸的美容界已經可以呼風喚雨了。
 
        當你在社會上碰到這樣的人,你如何玩的過他?有些本事是天生的,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在直銷界這樣爾虞我詐的世界裡,真正能混到金字塔頂層的就是這些人,至於一般人就只能被當成賺錢工具而已。
 
        這位"神聖"的朋友,如果希望人家現身說法,自己就不要藏頭縮尾的。如果你是女生的話,我會很客氣的回覆你,但既然同樣是個男的,我就有話直說不客氣了。
 
        男子漢要活得堂堂正正的,你可以跳出來和我辯論,也可以寫文章批判我,但千萬不要像鼠輩一樣,如果什麼資料也沒有,我怎知你是不是直銷商來這裡"找茶喝"?
 
 
 
神聖與世俗之愛2012/06/13 21:25 回應

其實我還滿好奇的,你說的那位退出江湖的那位"鑽石級"人物是誰耶!好好奇喔!可以請他現身說法嗎?還有呀,如果你真的買了安麗的產品,用了有任何的不滿意的話,也歡迎你拿著產品和發票到全省各地的物流辦理退貨。只要是你的發票是2年內的都可以退貨喔^_^不知道市面上有哪些公司,可以讓人這樣用過了放了2年後還可以退?你的同事的老婆做安麗⋯其實我也不知道你同事老婆是怎麼做,或者是你們的相處是怎樣。所以這方面真的無解了⋯ 不過你只要是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你直接找安麗公司。直銷商如果不幫你退的話,安麗公司都可以直接幫你處理。附帶一提,我在初次接觸安麗的時候,超級不信任安麗公司,所以有刻意當過"澳客"去刁難公司的服務員,將產品使用到快完的時候拿去退,只為了測試這家公司說的"滿意保證,不滿退款"是否是真的。服務員倒是很乾脆,只有跟我說:先生請寫下您的不滿意的部分讓我們做改進。麻煩您選擇退款方式,是要現金轉帳到您的銀行帳戶,或者是使用電子點券代用券。畢竟他的條款都寫的清清楚楚的,他也不想砸了自己的商譽。不管你怎麼懷疑你一定要去試探看看,不然就變成無解的自以為。請你一定要將我寫的這些話,用公開的方式讓大家看到喔,不然只有我們談真的談不出真正的事實。還有呀!請你一定要邀請那位你說的"鑽石級"現身喔!因為我真的太好奇了我很好奇說這樣一個制服: 1無最低進貨要求,無每月業績規定。 2滿意保證,不滿退款 3存貨購回約定 4加入只需要1000元押金,不想要隨時都可以退出拿回你的1000元。在這樣的制度下如何做到虧錢?就算把他的會員放著什麼事情都不做,怎麼虧損?真的很好奇說。真的請你一定要請他現身說法,滿足我的好奇心之外,也阻止其他人被直銷所影響。

苦海紅蓮2012/06/14 12:55回覆

像您這種不管是質疑還是踢館的,我已經遇過不少了,我會去批評這種傳直銷的,不是只針對安麗而已,而是所有傳直銷的都包括在內。

我說的那位龍大師叫做龍鈺維,目前住在石家莊,自己去問吧,我早已跟他決裂。他在大陸不是沒沒無聞之人,我還特地寫文章批判過他,你上網打他的名字就看得到,雖然名聲早已被我毀了,但在大陸的美容界還是有一些影響力。

直銷這種東西…,我只問你一句話,你可以靠它養家活口嗎?不要說養家活口,恐怕連養自己都有問題,如果一個月只是讓你賺個幾百幾千元,那請問要這種工作做什麼?

很多…,應該說是大多數做這種生意的,私下一定還要做其它的工作,不然根本不能過活,你們所付出的勞力跟所得完全不成正比,不然你想天底下有那麼爽的事,隨便做做就可分紅嗎?除非你是極高層的極少數人,不然分紅非常微薄,薄到讓你不敢跟別人提起。

很多做直銷的都要偷偷摸摸的做,很怕讓親朋好友知道,尤其是一般公司行號,只要你私下從事直銷,大多不必在公司混了。你有想過為什麼會如此嗎?因為你們為了賺錢,影響到人與人之間的和諧,這是公司最忌諱的事。

我貼的那篇"安麗,你是一條毒蛇",那是大陸人寫的,可見受直銷之害,兩岸皆然!如果真的是好東西,那麼請你去拉親朋好友做看看,看有幾個人會聽你的?如果大部分的人都不聽你的,那麼你自己就應該想想,這是不是一分好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