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很好笑的理論,而且還引蘇貞昌、胡自強甚至是亞洲鐵人楊傳廣的例子來說明,如果不跳出來駁斥這些似是而非的理論,將很容易被人引為笑談,甚至懷疑亡陽論的真實。

        本人曾上劍大的部落格留言善意提醒他們,對於沒有根據的言論,發表之前要先三思,不料竟和其他的留言一塊被刪掉,所以本人只好開設此部落格繼續說明。我曾說過十個禿頭九個富之類的話,並不是亡陽者不能有錢,而是一個人亡陽敗腎後,不但身體的功能衰退,連腦力和反應力也會不如人,很多人不清楚亡陽後的慘狀,各位可看劍大的亡陽論及本人過往的生活即知,另外貼上劍大等人的自白:

 

昆吾劍2007/12/12 20:10回覆

我一生毀在手淫上,遠大的夢想前程因之幻滅!肉身枯槁破敗,交女友,找工作甚至連租房間都被唾棄!振作點!我不甘隱忍太久的!無論如何在生命結束之前也要誓言破除自慰無害論的毒論!(節錄)

 

 

藏鏡人 2009/02/28 06:23:21

亡陽者真的很可憐,亡陽的人腦筋不好、行動緩慢、理解力很差,自信心不足等........,看到我的一個朋友有這些症狀還被人排擠,想想自己以前就是這樣,常常被人嫌棄而且是一個白癡宅男…(節錄)

社會是非常現實的,你能力差你的個性古怪無法融入人群,就會遭到嫌棄被排擠的命運,別人不會包容你的個人狀況,你不行就會害了整群人,別人只會在一旁冷嘲熱諷,你想得到什麼安慰誰有時間來理你,社會就是如此可憐又可恨。(節錄)

 

        明白了嗎,當身體已經搞成這副模樣,如何在社會上與人一爭長短?更不要說成大功立大業,因此亡陽者除非家裡有錢,否則一般生活都不順遂,甚至窮困潦倒病苦一生。所以他們指出蘇貞昌等人也是亡陽者,真的是讓人啼笑皆非。

        我目前擔任中央機關的安全警衛,與許多的政治人物均有近身接觸過的經驗,蘇貞昌過去是行政院長, 胡志強則擔任過外交部長,兩人不但才思敏捷、聲音清朗,尤其是蘇貞昌,不但走起路來厚實沉穩 而且中氣十足,何來亡陽症狀? 就只因為禿頭?另外談到楊傳廣也很可笑,我再貼另一人的自白:

暱稱2007/12/18 23:04:01 

…還不到30歲的我,因長年犯手淫,精神體力甚至不如40歲的同事這陣子各種症狀慢慢浮現,腰痠 腰痛 手腳冰冷 視力模糊 口乾頻尿 記憶力專注力大幅衰退,更重要的是對異性有恐懼感,不敢參與社交活動...(節錄) 

        本人從小善踢毽子, 剛上國中時便能單手做伏地挺身,自從身體受損後,不但腦袋整日覺得昏昏沉沉,整個身體也感到空蕩蕩的,力氣都不知跑到哪裡去了?尤其到了冬天,有時連小便都使不上力氣,只能站在便斗前面等著小便自己流出。另外再貼一則留言:

 

昆吾劍2008/03/24 16:12回覆

.....因為真氣喪亡,一定會『脫』!脫精、脫髮、脫汗、脫力....等等虛脫!...(節錄)

 

        請問在全身虛脫的情況下如何成為田徑強人?而且還是奧運級的。要知道一個亡陽敗腎者必定筋骨俱衰,絕對不可能成為體育強人!如果一個亡陽者透過努力也可以得到這樣的成就,那亡陽又有何可怕?他們又何必在網路上做出血淚控訴?所以如果有人認為亡陽後還是可以跟蘇、胡或是楊那樣出色,那我反而懷疑他們是假亡陽了。

        另外我所謂遺傳性禿頭並不是一生下來就是光頭,通常都是到了二、三十歲後才開始掉髮。禿頭的原因很多,網路上隨便找就有一堆資料,所以就不多說了,而亡陽只是其中一種原因而已,所以不能因為看到人家禿頭,便認定對方一定亡陽敗腎。因此從這種膚淺的禿頭亡陽理論來看,就知道亡陽的可怕了,因為把他們的腦袋全都變簡單了。(苦海紅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