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往對於內心受過傷害或是心有疑惑的朋友,我習慣公開寫信鼓勵他們,因此這次我也要寫一封信給你 -- 生如夏花:

        就因為跟我學習功法而被昆吾劍屏除在外,想必你內心一定是百感交集,其實我告訴你,真正遭受損失的是昆吾劍而不是你。在經過這件事後,我非常確定一件事,雖然目前你的身體不好,但至少腦袋還是清醒的,跟那些病態人格的人是完全不同的。

        沒有人會甘願自己注定終身貧病痛苦,任何人遇到這種事,一定會想盡辨法看看能否挽回局勢。你因為使用附子羊肉達不到想要的效果,所以嘗試其它出路,請問這有什麼不對?過往我常跟網友說,一條路走不通就換另一條,千萬不要去死守一條路,因為人生只有一次!輸了,你就什麼都沒了。

        過去我跟昆吾劍的那些嘍囉鬥過嘴,你應該很清楚,你知道他們怎麼跟我說的嗎?他們說他們雖然在使用附子,但其實私底下也很努力在找其它回陽的方法。所以說求生本來就是一種生物本能,當你潛意識感受到危機時,自然而然會想要趨吉避兇。而這些人的可惡之處,就在於自己私下拼命找方法求生,表面上卻不停跟你說無法可治,害得許多人難過痛苦不已。

        至於你不一樣,你為了求生,可以跟我道歉,可以跟我虛心學習,這基本上就是一種大勇,你越是敢去面對自己的困境,成功的機會就越大!當你踏出這一步後,已經注定往後的人生將越走越寬。

        昆吾劍把你排除掉,將會使他的毀滅論更加沉淪而已。雖然你學了其它方法,但你沒有忘本,仍然記掛他們,結果沒想到他竟然為了這種事把你"請走",反而是其他偷偷摸摸、言行不一之徒繼續留在他身邊,像這樣的烏合之眾能成什麼事?你看他週遭聚了這麼多人,一旦有困難要募款了,有幾個人真的掏出錢來幫他?比起他們,你真誠太多了。

        一個領頭者的心胸不能那麼狹窄,他不但不能把同志圈在一個地方,反而應該要鼓勵大家往外發展,不停去拮取人家的長處來壯大自己才對。但他卻選擇了最差勁的方法,鎖國!

        自我封閉的結果就是停止進步,所以幾年下來你看到他們成長了嗎?帶頭者整天美眉長美眉短的,底下人高談嫖妓作愛心得,週遭人不是鼓噪叫好就是躍躍欲試,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團體?你們忘了自己當初是怎麼把身體搞成這樣的嗎?治病最要緊的就是寡慾,而不是像昆吾劍那樣整日挑動你們的慾念,讓大家不斷的把心念放在慾望上面。

         一個人的自大經常是出於自卑,當昆氏一方面強調附子羊肉的妙用、一方面又炫耀自己的老二因此多麼堅挺,然後要你們用這種方法去勇於追尋所愛時,你們忘了他說過自己早已得不到女人青睞了嗎?忘了他說過自己已經20年沒射過精了嗎?對附子羊肉的用法,你們一輩子也超不過昆吾劍,當他自己都做不到時,你們又憑什麼可以做到?

        你在那個團體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了,就你所看到的,到目前為止,有哪一位仁兄真的可以跳出來征戰天下、帶頭稱雄的?好像沒有吧,幾乎都是躲在電腦後面吹噓而已。

        離開汙穢的地方是潔淨身體的第一步,人一定要懷抱夢想前進,千萬不要像那些人一樣,除了終日漫罵之外還會做什麼?人的價值如果只剩下作愛,那跟畜生有什麼兩樣?還有這些人動不動就高喊無藥可救,有些甚至只是二十幾歲的毛頭小子而已,可能連毛都還未長齊,既不肯努力也不想求知,只是看了昆吾劍的幾篇文章就自我放棄,像這種軟弱之人交之何益?

        我剛12點下班,本來要睡了,但還是忍不住打了這篇給你,文意不順還是不週到之處見諒了,因為我累了。我只是想跟你說,你是一個重情重義之人,就跟早期的我一樣,但我希望你能夠多愛自己一點,因為這世上虛假的人太多了,你對人好人家不一定會回報你。不要像我當年一樣,為了義氣差一點毀掉自己。(苦海紅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