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9 06:44:52

1.安麗沒強迫你買東西,就算強迫,試問你買了嗎?

2.安麗有暢通的退貨管道,就算你輩強迫買了一堆產品,後悔了,你也可以退,為何要抱怨?

3.就算你不買安麗的產品,你也是去買其他家廠商的日用品,除非你不刷牙不洗衣,你怎不說他們詐欺?

4.自己沒能力就別怪別人不好,自己做不到就別酸言酸語他人

5.自認為什麼都懂的人,才是真不懂

6.不願打開心門的人,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李小龍= =

7.資訊爆炸的時代,你的謬論是會被經查證過的人笑的...別再自以為了!

願主保佑你!先把自己的病治好吧!!!

苦海紅蓮2012/04/09 08:24回覆

1、直銷這種東西,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碰過,本人也不例外,所以是好是壞大家心裡很清楚,你的留言本人會公佈在文章上,讓大家評論。

 

2、有暢通的退貨管道…,呵呵,是沒錯,我一個同事的老婆就在做安麗,我會不清楚嗎?當你買東西的時候是一個嘴臉,退東西的時候又是另一個嘴臉,你敢說你會笑嘻嘻的接受人家退貨嗎?

 

3、日常用品大家都用的到,你敢說安麗的東西真的比較好嗎?別騙了,就跟家福牌的一樣,只不過標籤不一樣而已,內容都是大同小異,最重要的是還比別人貴,因為你們有一堆人等著要抽成分紅嘛!

 

4、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一個觀念,直銷做不好,絕對不是你的能力有問題,而是市場早已飽和,容不下各位再參與,加上這種所謂的"事業",長期的負面觀感早已深植人心,在這種惡劣的環境下,任何人都不可能有什麼大的作為的,早期我不是有打一篇"龍大師"的文章嗎?他正是安麗早期鑽石級的人物,最後一樣退出江湖,如果你沒有在社會上有一些地位或是名聲,例如湯蘭花之類…,誰要跟你打交道?

 

5、任何人都不可能什麼都懂,但至少在社會現實上我一定比你懂,我不只做過直銷,還曾經擁有兩間美容店過,主顧之間的心態我很清楚,明明是廉價的要死的保養產品,卻要天花亂墜的去說服客人,有時自己回想起來也覺得好笑。你會為了安麗說話,表示你應該還是直銷新鮮人,還未吃過直銷的虧,以後你就知道了,這種工作不會讓你賺到什麼錢的,還不如老老實實去工作。

 

6、真正不願打開心門的人,正是你們這些人!之前我同事帶我去認識他們直銷的朋友,剛開始的時候,依例跟你說我請你喝咖啡,然後就帶你去一間咖啡廳,而座上會莫名多出幾個人…(也許你也做過這種事),席上這些人會對你又吹捧又恭維的,讓你飄飄然的覺得這些人真好,慢慢的就開始開始進入正題,但他們不會做得很明顯,只會像不經意說到這件事一樣,免得你認為他們在推銷什麼東西而讓你產生不良印象…

        我跟你明講我當時的心態,當我對著他們笑的時候,心裡其實是鄙夷的。事後,我跟我其他同事聊到這件事,我跟他們說,當他們在互相吹捧、聊著美麗願景的時候,我的心裡只有一種感受,就是一群小人物在做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大夢而已。你有想過社會上有多少人抱著這種眼光在看你們嗎?

 

7、正因為資訊爆炸,所以讓大家看清真相,既然大部分的人都接觸過直銷,不管是親自參與還是親朋好友參與,請問賺了多少錢?這是重點,大部分的人最後都是認賠退出,不信的話可以去打聽看看,除了上面的幾個人獲取暴利外,底下的人十個有九點九個是賠錢的,就算不賠錢,你所付出跟所得也會不成比例,做到累的要死,卻賺沒幾塊錢,比做苦力還不如,尤其是心裡的壓力,才真正讓人難受。

 

        最後,我這裡確實是治病的部落格,社會上有很多可憐的人,沒錢又找不到方法,所以我才會在此提出廉價又有效的方法讓人治病,反觀你,願意做這種事嗎?安麗賣保健食品,不就是為了要幫人獲得健康的身體嗎?問題是你們賣的東西,又貴又沒效,你敢說任何一個慢性病人吃了你們的東西就會好轉嗎?別騙了,健康食品的效力不會比藥物好,當藥也解決不了的時候,健康食品更沒用,只是騙騙一些可憐人而已。

        我是病人沒錯,所以我拿出我治病的經驗跟大家分享,賺不賺錢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如果你願意像我一樣,把安麗的產品不計成本拿出來幫人,我會很佩服你,要是不行,希望你今後不要拿人生病這種事來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