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聖兄的留言分享,以下就是大聖練功三年的成果:

. 2012/10/28 16:01:38

大聖 

大哥您好:

也一陣子沒逛過來這邊了 最近如何? 我是還不錯啦!

因為想聊點私人的東西 所以用了私密留言 …

…我想說的是 我又被迫做了一次精液檢查 結果這次的檢查結果 比上次(11個月前)更優

禁慾五天後 排出量約 7C .C.


重點是 精子數從上次檢查的3500萬/每C.C. 進步到6600萬/每C.C.


(正常人的最低標準是2000萬/每C.C. 低於此即屬精蟲數稀少)

外觀正常、游動迅速的精子比例一樣是接近8成(標準值是要大於50%)

醫生說 至少絕對不會是我的問題 我是很不錯的

這一年來還是有持續練吊功 沒那麼勤 但是每星期至少會練3天 全加單約15分鐘

重量老樣子 單吊:45P 全吊:60~80P


現在的身體一切正常 體重76kg 但是我的體脂肪只有20%左右 因為一直都有維持運動習慣

和三年前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語 飲食已幾乎沒啥禁忌

這個夏天 冰也偷吃了一點(沒多吃 因為知道那是不好的)


水果也沒啥忌口 以前不敢碰的生冷飲食也都略有嚐試

發現身體都沒啥異狀 嘿嘿!! 真是開心

性功能就不用多說了 正常得不得了 每天早上起床時必定一柱擎天

連和老婆去看中醫調身體時 中醫只說要我心情儘量放鬆就好 身體沒啥問題~~~


所以前一陣子看到昆氏來部落格鬧場 就覺得蠻無言的 也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說自己的身體自己顧 選擇正確的道路後 堅持下去就對了

下星期還要去參加花蓮太魯閣馬拉松 我報名了21KM的半馬

我想都能跑這麼長的距離了 亡陽這個名詞真的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我想有部份內容因涉及到我老婆 所以不便公開 不過屬於我的部份是沒什麼

有需要的話 是可以刪除該部份 然後放在我的心得那分享給網友看

總之 我現在過得很好 可以說是這些年來最好的時候

吃得好 睡得飽 身體很健康 也很少傷風感冒 我想這一切還是拜吊功所賜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大哥您 沒有您的教導 也不會有今天的我 再次致上最深的謝意!!


 苦海紅蓮於2012/10/28 16:23回覆

現在"大聖"這個名字,已是本部落格練功名人榜的第一號人物,你知道有好幾位網友私下以你為榜樣嗎?你的成功經驗堅定了不少人的治病信心!

 除了老婆的部分,看你方不方便公佈以上的狀況,我可以把它貼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