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知識+看到下面這段留言回應,是針對吊功相關功法的回答,貼出讓各位看:

問:有人對xx功有了解的嗎?

答:…

真的是奇怪
這題怎麼會沒人回答呢

回大大您的話
您有包皮嗎
若有的話才可以練喔 <---(為何要有包皮才行?)

有句話說
江湖一點訣
其中之原故我就不明講
其實
xx功這種東東
自個想想嘛
可能嗎
平常人雙手要舉起50公斤重的東西
就已經夠吃力了
更何況
是要叫下面的弟弟
這根本就是強屌之所難嘛 <----(以上就是不懂裝懂。)

可是
為什麼他們練的人
偏偏就做的到
真拍勢
還是一句老話
江湖一點訣
其中之原故我就不明講

不過
我可以告訴你
簡單
而且直接了當的方法
那就是要多做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
然後多吃些營養的東西
這樣就可以了 <----(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通常是低程度的人最喜歡推薦的運動。)


最後就奉勸你
不要去練那些有的沒的
練到最後
人的外觀以及心理會產生變態 <----(為何會心理變態?連外觀也會變,是何原理?)
若真要練的話
有一種叫做摸心龜
您倒是不妨可以多考慮 <----(摸心龜是啥?)
練了之後
不敢保證你會怎麼樣
不過
練的人大部份
起碼心理都會很正常

2008-09-28 19:39:22 補充


這麼多人讚助喔你們這些人很奇怪
我已經講的這麼明了
還不死心喔
好啦
堵我啊啦
無馬按怎
你們沒看過探索頻道
有人表演
用好幾支針勾穿透皮膚
然後
把人整個都吊起來
這就是
皮膚的表面張力展現 


同樣的
下面的弟弟要吊起東西
包皮要拉的夠長
然後就用綁住穿孔吊起來 <----(原來包皮的作用在此,這是筆者第一次聽到的練法,真是大開眼界…)


不過
重量沒有像xx功那麼誇張
頂多幾斤豬肉而已啦
可是為什麼xx功練的人就可以
笑死郎
他們是把繩索掛在腰上的啦
<-----(這又是外行人想當然爾的方法,我同事也曾經說過一樣的話。)

xx功也有女生在練
女生也沒有機機
那要掛在哪裡
當然也是掛在腰上啊
要不然是掛在魔豆上面喔
魔豆才凸出來一點點
想也知道
怎麼可能掛得住  <-------(女生的練法根本不是用掛的,而是用夾的,外行人這就猜不到了。)

2008-09-28 19:49:34 補充

所以我才會說
多做仰臥起坐以及伏地挺身的道理就是在這裡
仰臥起坐
如果沒做正確
脊髓也是很容易受傷的 <-----(仰臥起坐這種運動,以下我將說明。)

身體要健康
就要多促進新陳代謝以及血液循環
就只靠運動和健康的食物…

 

苦:

        早期筆者單位的同事,也有人當著我們的面侃侃而談吊功法,講的也是類似上面那一套。我在旁聽了只是暗笑,當然那時還沒有人知道我練過,等到後來大家知道了,從此再沒聽過同事大談這種功夫。為何不談了?因為外行人對外行人叫做抬槓,閒聊過也就算了,但要是外行人對內行人講以上的話就會變成笑柄,自然就不好意思再談了,只可惜世上多的是上面這樣的人。

        在各位還未練過這種功夫時,對上面的言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感覺,可是一旦接觸過後,再回頭看看這些言論,是不是就會突然覺得這些人十分的膚淺,甚至光從發話內容,就可以讓人感受到此人的學養程度如何了…。所以我們一定要認真求學,千萬不要講個話就讓人看清你的底,一個容易讓人摸透的人,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在職場上,都是注定吃虧的那種人。

        接下來談談仰臥起坐。對於這些外行人喜歡推薦的仰臥起坐…,韓國的宋永圭先生(國家級運動處方師)所著的"健身毀了我的身體"這本書裡,第201頁:

        …不知從何時開始,仰臥起坐不再被推薦為腹部運動。雖然仰 臥起坐刺激到腹部的肌肉,不過實際上也刺激到彎曲髖關節的肌肉,因此很難看到顯著的效果。所謂很難看到顯著的效果,是指不容易看到與耗費的力量相等的效果。

        我們學習運動,尤其是針對疾病的治療,當然是要找事半功倍的方法,只可惜坊間太多的錯誤知識把大家耍得團團轉,學了一堆運動法,卻始終難以得到預期的療效…。治療癌症有所謂的標靶藥物,運動方法自然也有所謂的核心練法,而且只有透過核心鍛練,我們才可以真正感受到運動對治病的妙處。下一篇我們將說明核心練法對人體的好處。-待續- (苦海紅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苦海紅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